阿拉斯加77号公路

ONE LIFE - ONE LOVE - LIVE

PVRIS - You and I (Official Music Video) (Official Music Video)。美国另类摇滚乐队Pvris在今年发行的改版专辑「White Noise(Deluxe Version)。Pvris是一支来自美国洛厄尔市马萨诸塞州的摇滚乐队,由成员Lyndsey Gunnulfsen, Alex Babinski, 和Brian MacDonald建立。乐队最初名为Paris,但因版权的问题在2013年改成了Pvris 。乐队已发行了同名EP和原声EP。2014年六月乐队被Rise/Velocity Records签下,并在20号发行了单曲「St. Patrick」及其音乐录影带。随后在同年12月4号发行了乐队首张专辑「White Noise」。

评论

© 阿拉斯加77号公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